春鼎机械主要生产直立式鼓风机, 直结式鼓风机, 鲁氏鼓风机, 沉水式鼓风机, 鲁氏真空泵浦的台湾厂商

TOP

关于我们

春鼎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2年,本公司在鲁式鼓风机,环形鼓风机, 直立式鼓风机, 鲁氏真空泵浦, 沉水式鼓风机坚持追求高品质的精神及汲取国外新观念,使企业建立优质良好的形象。春鼎公司更强化精益求精的精神态度,不断的研究改良,以积极的态度秉持”顾客至上、品质至上、服务至上”的信念,确保客户售后服务的品质保证。

近年随着国内工业水准的升级,也有感于提升市场竞争力的迫切性,本公司于2002年通过ISO 9001,随后于2005年通过CE认证。在这竞争的市场中,本公司不停的追求产品的稳定性、标准化制程,并不断的更新装配生产设备与检验设备,使公司产品在规格上不逊于先进国家,且公司更积极投入研究发展工作并加以改良,其中包括鲁式鼓风机、直立式鼓风机、沉水式鼓风机、耐酸碱无轴封泵浦等各项产品。

春鼎公司除深耕台湾市场外,更积极的扩展海外市场,并以”TRUNDEAN”品牌行销海外市场。外销市场已触达30多个国家地区,且深获当地好评。春鼎公司本着”坚固稳定的品质、积极研发新产品、诚恳迅速的服务”期望能增强客户更完善之服务,为企业的永续经营奠定良好的基石。
 

经营理念

不论客户或供应商乃春鼎最大之源动力,彼此并为互惠互助的合作伙伴关系,存诚信之心,并强化互惠情谊,创造彼此最大利益,企业并得以永续经营,历久而弥坚。

 

未来展望及期许

历经 20 多年的时间,春鼎机械秉持提供最佳品质的产品与快速服务予客户的信念,在流体机械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及专业的技术。面对未来,我们的目标是在全球广设销售服务据点,并就近提供国际客户迅速的售后服务。再则是以策略联盟寻求最大的商机,并藉此进行联合采购与海外行销。

在迈入21世纪之际,春鼎基于专业技术、创新科技、迅速服务、卓越品质与优质人才等五大优势,将TRUNDEAN自有品牌的形象与国际同步,确保TRUNDEAN品牌产品拥有最完美、最稳固的品质。

1982

本公司创立于1982年,前身为铭新工业社。

1988  

更名为春鼎机械工业有限公司。

1989  

因原厂房已不敷使用,迁移至桃园县芦竹新建500坪厂房,再更名为春鼎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资本额增至伍佰万元整。

1990  

成立高雄分公司,拓展南部业务及加强售后服务。

1995  

TH系列鲁氏鼓风机取得中华民国专利证书新型第101792号。
TH系列鲁氏鼓风机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用新型专利952112418号。
THW系列水冷式鼓风机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用新型专利952194503号。

1996  

THW系列水冷式鼓风机取得中华民国专利证书新型第116717号。

1997  

因南区业务量扩大,迁移至台南新营厂区。
TV系列直立式鼓风机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用新型专利972150404号。

1998  

TV系列直立式鼓风机取得中华民国专利证书新型第134273号。
TMD系列无轴封泵浦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用新型专利982047460号。

2001  

因业务量需求扩增,迁移至桃园市富国路1500坪之现址新建厂房,资本额增至贰仟万元整。
TMD系列无轴封泵浦取得中华民国专利证书新型第180628号。
TMD系列无轴封泵浦改进结构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用新型专利012610011号。

2002  

强化公司作业流程标准化通过ISO9001认证。
成立泰国分公司,拓展泰国业务及加强售后服务。

2003  

TV系列直立式鼓风机取得中华民国专利证书新式样第086802号。

2004  

成立上海分公司,拓展上海业务及加强售后服务。

2005  

台南区业务需求增加,迁移至台南盐水新盖厂房。

2006  

加强产品竞争力通过CE认证。

2008  

大陆区因业务量需求扩大,于江苏省启东市新建6500坪厂房。

2009  

强调服务在地化与即时化,于广州、南京、四川、厦门、山东成立分公司。

2010  

扩展大陆各地售后服务及因应市场需求,于杭州成立分公司。
大陆启东厂通过ISO9001品质认证与ISO14001环境管理。

技术谘询服务
 
为了使客户更能准确的选择产品规格,春鼎公司提供技术谘询服务解决客户在产品选择上的技术问题,进而能有效率降低客户的企业成本。
创新研发服务
 
研究创新是春鼎公司继往开来的源动力,不断改进、追求完美、训练有素的生产团队,随时满足客户任何规格需求,使客户无后顾之忧。
 
品质交期服务
 
在完善的ISO 9001系统下流畅运转,完整的测试检验保证外,产品交期也是我们的承诺与责任,使我们的服务人员随时随地支援每一位客户。
售后维修服务
 
为了确保客户在产品使用上的灵活性与稳定性,我们将提供最有效率与最高品质的服务,除了提供客户一年的产品保固期外,更保证日后所需维修的零件更换供应无虞。
 
  • TH系列鲁式鼓风机气室与侧盖采用凹凸元密合,以提高鼓风机操作强度且防止螺栓固定时引起偏心现象而影响鼓风机之寿命。
  • TV系列直立式鼓风机采用直结式传动,可减免皮带之经常性损耗保养且鼓风机体积小,不占空间。
  • TSW系列沉水式鼓风机置放于水中,因声音在空气与水之介质被折射入水中而达到减音之效果,故不需另制作隔音罩或隔音房。
  • TMD系列耐酸碱无轴封泵浦材质主要分为GFR-PP及PVDF建构而成,因此几乎所有化学药液均可安全的传送。由于无轴封泵浦舍弃传统有轴封之设计,进而达到完全性的密封,不因泵浦的损坏而有泄漏之虞。

台湾认证

大陆认证

桃园巿桃园区富国路861巷101号
+886-3-3238288
+886-3-3238959